今天的我又帅了吗

爬墙了爬墙了,承花是真的!
(🐴的谁说喜欢王喻来着)
学生,理想是武汉大学。

【王喻】就是那个雷雨天!(上)

同碎冰冰,下篇全车。

ooc预警。

你们可以怀疑我开车,

但你们没有证据。

私设宿舍是按姓氏首字母排列,

王杰希他们是wxyz:

王杰希,徐景熙,喻文州,周泽楷。

感觉我好像比较偏爱相拥而眠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

喻文州,G市某大学大一学霸。

王杰希,G市和楼上同班的大学学霸。

某日,喻文州发现他开始喜欢王杰希。

随后,王杰希发现他也开始喜欢喻文州。

看吧,有缘人的自我认知的开始就是这么巧。

缘分开始的地方并不是少女漫画中经常写到的教室、球场,也不是一些文里小受被欺负的小巷、厕所,而是宿舍的床上。

别想多,只是喻文州从上铺滚了下来而已。

彼时的宿舍还没有普及上床下桌的设计,所以上下铺还是存在。

据后来的喻某回忆说,他要因此感谢母校。

那是一个雷雨夜,打小不怎么怕雷的喻文州却还是被雷声惊醒了。

刚起床的他不知所措,懵懵的坐在床上。直到下一个雷破开闷热的空气,将自己的声音准确无误的传到喻文州耳朵里。

本想把被子一蒙逃避雷声的他因为坐在床沿,一个不稳摔了下去,正好砸到了下铺的王杰希身边。

王杰希正在做着那梦呢,突然床板一响,一个软乎乎滑溜溜香喷喷的男孩子就到了他的怀抱边。他的意识指使他把手伸过去,紧紧搂住那人的腰,把他牢牢定在自己怀里。他当然照办。抱着他的时候他想这人身材真好腰也不错放在gay圈肯定很受追捧就是不知道脸怎么样不过身材这么好脸肯定也很仙……

喻文州就不一样了,他吓得一激灵,对自己下铺这位兄弟的热情感到害怕。

感觉到怀里人身体不正常的抖动,王杰希摸摸他的背,迷迷糊糊的嘟囔着:“别怕嘛,就打雷……摸摸毛吓不着啊…诶你躲什么啊…来我抱会儿,一会儿放你走还不行吗……”

喻文州就是那时喜欢上他的。

没想到杰希睡着了这么萌啊。

他偷笑,手臂也去搂着王杰希,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。

因为王杰希给了他一个吻。

他本来是想蹭蹭他的脖子的,但是头发摩擦到了王杰希的下巴。然后王杰希在他发顶用嘴磨磨,最后盖章一样在他的额头声音不大的啵了一下。于是喻文州变成了喻文虾。熟的那种。

从厕所回来的徐景熙觉得是自己意识不清醒了,需要接受教育。

等喻文州睡熟了,王杰希睁开眼,看了看他的眉眼。真是可爱。他这么感叹着,手上的力气不由得加重了点,把人揽在怀里就不肯丢。他只觉得这是纯洁的兄弟情,无非就是这个兄弟长得可爱了一点。

王杰希觉得喻文州长得好看但是不合他意是那天,王杰希真香也是在那天。早上的时候。他看着怀里人熟睡的面孔,感觉到自己因试图作乱而停留在对方臀上的手觉得要完。

因为某些清晨常见的生理反应无法避免。

所以他的手下意识捏了两下。

啊,有弹性,舒服。

然后怀里小朋友似是很不满意的发出一声哼哼,尾音延长了一些,颇有撒娇的意味在里面。

哦豁,完蛋。

王杰希夹紧腿,试图让喻文州忽略异物感。

喻文州却并不领情,反而摸了摸,用两指指尖轻轻点了点,在王杰希耳边说:

”就当是亲亲啦。“

王杰希:“……”

真的是亲亲那还得了啊。

于是他悄悄起了床,先去洗了个脸冷静一下。

喻文州睁开眼,手臂支起头,看向厕所:”杰希真不禁撩啊……“

喻文州再次睁眼,看到了熟睡的王杰希。

这是在他们的家。

说起来为什么会梦到初有好感的时候呢……

现在的王杰希和喻文州都事业有成,分别经营着一家公司。还是学生时期的组名,微草和蓝雨。两家公司能力不相上下,因而被看作劲敌。可除了公司高层那些他们以前的同学,谁又能想到两家公司的创始人和老板非但不是劲敌,还是一对呢。

喻文州醒了,在王杰希的怀里。

他们最近都忙于工作,已经几天没见到了。喻文州抚摸着王杰希下巴上的胡渣,想着该给剃了。

突然,他感觉揽在自己腰上的手一紧,紧接着耳边传来王杰希的轻笑:“想什么呢?”

“想你的胡子该剃了。”语气有点严肃。

“你也是啊,还说我。”王杰希用食指刮刮他的下巴。

喻文州低头舔了舔他的手指,然后顺着攀上王杰希的手臂,蹭了蹭。

“我想你帮我剃嘛~”

“你上次跟我这么撒娇是什么时候来着?”王杰希挑眉,似乎并不怎么吃这套。

“大学?”喻文州笑。

“想再重演一次那个场景吗?”

”今天晚上应该会下雷阵雨吧?那今晚来。“

”行啊。“王杰希笑。

说起高中那次他们的相拥而眠,在王杰希洗完脸之后发生的事可就不是之前纯纯的双箭头了。本来星期天,徐景熙经历过昨晚的惊吓之后是想再补补觉的,但是此时目睹腻腻歪歪一幕的周泽楷决定马上要出去洗一下眼睛,顺带给这俩一点做某些事情的空间,于是毅然决然的摇醒了徐景熙,以光速让徐景熙穿好衣服后把人拉了出去,对王喻二人称之为“晨跑”,腿却是跑到了隔壁宿舍。周泽楷丢徐景熙到一个可怜孩子床上,自己马上跑去了洗手间。而此时的王喻却正不安分的在做一些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的事情——其实就是接吻而已,不敢闹出大动静。再刺激也就是后来互相(和谐)了一次。但是他俩这次的模拟肯定不止在于后来的(和谐),毕竟做事情要做全套不是么。

(明天更下!)

评论(5)
热度(25)